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区检察院15名特约监督员上岗

2023-12-06 09:18:25   来源:掌上福州     作者:张铁国  【字号

近日,晋安区检察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晋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营企业家共15名特约监督员正式上岗。

特约监督员监督的主要内容有:检察机关遵守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情况;严明执法作风、遵守检容风纪的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等。

特约监督员、福建省人大代表、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用辉表示,将主动参与检察听证、案件咨询、听取汇报等,积极为晋安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