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区王庄街道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2-20 09:25:11   来源:东南网     作者:朱琳  【字号

近日,晋安区王庄街道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晋安区人大代表、区委原书记王明光就“学习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作专题授课,王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郑云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经合社)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王明光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及晋安区和王庄街道的重大发展历程,并勉励党员干部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使命、强化特殊担当,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不仅具有理论深度,而且具有实践广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