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鼓山爱心茶摊春节不打烊 爱心企业送来6000个不烫手“暖心纸杯”

2024-02-07 10:34: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全怡月 张旭阳  【字号

  鼓山爱心茶摊春节不打烊  爱心企业送来6000个不烫手“暖心纸杯”

  登山健身者在爱心茶摊的饮水机前取水。

  入冬以来的福州,四处涌动着“爱心暖流”,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委、福州晚报联合主办的爱心茶摊冬送温暖活动在各大公园景区持续开展。鼓山风景名胜区爱心茶摊点位春节期间不打烊,昨日,活动主办方携手爱心企业华莱士走进景区,捐赠6000个“暖心纸杯”,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热水即取即饮的便利。

  鼓山风景名胜区的游客常年络绎不绝,位于鼓山十八景风景区游客中心的爱心茶摊,服务范围覆盖整个景区。

  随着春节临近,鼓山风景名胜区人流量与日俱增。为保障景区服务品质,上述爱心茶摊春节期间将持续开放,爱心企业华莱士送来6000个“暖心纸杯”,向八方来客展示有福之州的文明风采与热情友善的待客之道。

  “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游客创造更加温馨便利的休闲环境。”华莱士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莱士此次捐赠的“暖心纸杯”,设计独特,质量好,装热水不会烫手,得到市民游客的好评。

  “春节期间,鼓山十八景风景区游客中心正常开放,同时还会安排志愿者、保安等人员加强景区服务。”鼓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鼓山风景名胜区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2月1日至25日期间,“‘梅’好福地 庙趣有约”活动在鼓山下院广场举办,年货大集、民俗表演、文创互动手作等亮相现场。2月3日,鼓山梅花文化节启动,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市民游客可以在梅里景区赏梅花、猜灯谜、看国潮歌舞表演等。2月14日及24日(元宵节)上午,鼓山瞭望台广场将举办鼓岭腰鼓队表演、大型鼓舞表演、大型舞龙舞狮表演等演出活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