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以家庭阅读促进女性成长 晋安启动巾帼志愿服务项目

2024-03-08 11:15:2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7日,晋安区开展“爱在雷锋月 情暖巾帼红”主题活动,区妇联同时启动“‘阅’见自己·悦见家”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计划通过家庭阅读志愿活动影响百名女性,促进女性自我成长和健康家庭建设。

  现场,区妇联对首批6名家庭阅读推广者授牌。据了解,晋安区计划用一年时间,通过线上听书分享、线下读书会等形式发动百名晋安女性参与,评选出10名家庭阅读“巾帼榜样之星”。当天,各级三八红旗手代表、优秀家庭代表、巾帼志愿者代表和辖区居民200多人齐聚一堂,共赏精彩的花鼓秧歌串烧、古典舞、音舞快板、情景朗诵和旗袍秀等文艺表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