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第28届法语活动月福州站启幕 桂湖美术馆 3场展览请你来

2024-03-26 09:51:5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字号

  第28届法语活动月福州站启幕  桂湖美术馆 3场展览请你来

  观众在桂湖美术馆参观展览。 受访者供图

  23日下午,第28届法语活动月华南地区福州站活动在桂湖美术馆开幕。

  据悉,第28届法语活动月的主题为“奥林匹克下的法语世界”,由法国文化中心协调并与多个法语国家代表团共同组织,携手多个城市举办20多场文化活动,包括展览讲座、电影荟萃、法语大赛等。

  作为华南地区福州站分场馆,桂湖美术馆目前有3场展览同时举行,包括“透视”——阿兰·博尔南(比利时)个展、“非洲之爱”——让-克劳德·莫斯切蒂(法)摄影展、香特尔·阿克曼(比利时)电影回顾展。

  这3场展览将持续到4月21日,展览期间还将举办电影放映会、胶片摄影工作坊、导览互动等活动。

  据桂湖美术馆馆长林林峰介绍,该馆已连续两年承办法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5月份桂湖美术馆还将举办两场法国摄影艺术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