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榕博小学(东区)今秋招生 对口初中为福州三中晋安校区

2024-03-27 09:54:2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字号

晋安区教育局昨日发布公告称,晋安榕博小学(东区)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据悉,该校由晋安榕博小学负责办学,招生范围包括景湖新苑、榕发观湖郡、榕发誉湖郡、保利和光尘樾、建发养云公馆、建发璟云公馆。片内小升初生源安排在福州三中晋安校区就读。

  即日起,晋安榕博小学(东区)片内取得二手房产的家庭(不含此前已签订房产交易合同并办理网上备案但未取得产权证的情况),应同时持有片内户口簿与房产证三年及以上,孩子方可划片入学。

  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的不受此限,公告发布之日后取得以上片内房产的满足学校其他划片条件但落户未满三年的适龄儿童,安排至鼓山中心小学入学或申请统筹安排其他学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