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常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2016-05-04 09:13:5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黄戎杰 陈敏灵  【字号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和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市委领导紧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思考认识。杨岳、何静彦、黄忠勇、王进足作重点发言,其他市委常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岳在发言中就如何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杨岳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按照党章立言立行,切实维护党章权威。要结合重温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发展。

  杨岳说,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一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注重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基,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铸牢政治定力这块“压舱石”,强化党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要锤炼对标看齐这项“基本功”,切实增强“四种意识”,经常、主动、全面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政治标准上、纪律规矩上、精神状态上、工作要求上,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找准坐标点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位常委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模范践行党章,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努力争当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建设现代化新福州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