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等在鼓楼晋安马尾进行工作检查

2016-05-20 08:59:3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黄戎杰 柯竞  【字号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率领的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在鼓楼区、晋安区、马尾区进行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鼓楼区的福道梅峰山地公园、福州软件园创客谷、茶园山中心小学校园提升改造、海西商务大厦等项目,晋安区的连潘棚户区改造、东二环泰禾商业城、福兴经济开发区都市工业厂房、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马尾区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国脉科学园、福建海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

  工作检查中,市领导对鼓楼、晋安、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