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6•18”落幕 福州对接项目746项总投资420.2亿

2016-06-22 09:27:1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文 池远/摄  【字号

“6•18”落幕 福州对接项目746项总投资420.2亿

  “6·18”展馆人气旺。

  福州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蒋雅琛/文 池远/摄)昨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圆满落幕。

  本届“6·18”共吸引21.28万人次参会参观,其中专家学者3000多名,来自上万家企业的代表3万多名,“两院”院士50多名,境外专家学者300多名,通过微信电子码进馆的专业观众达35359人。本届“6·18”共有2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央企7家,台湾企业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18家。

  本届“6·18”累计举办66场活动,利用“三会合一”的优势,围绕互联网+、“双创”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创投机构等采取推介会、论坛、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展会期间共对接合同项目2120项,总投资494亿元。其中,我市共对接项目746项,总投资420.2亿元。

  记者了解到,去年第十三届“6·18”结束至今,我省各地各部门合力举办了160多场各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活动,累计对接合同项目5852项,总投资1433亿元。一批好项目、潜力项目受到热捧,如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让商标会说话”的三维码,已与50多家企业达成5000多万元的合作意向;同天(福建)科技公司展示的石墨烯项目,技术达世界先进水平,引起参会专家、企业的广泛关注,5名院士专程到展位了解对接。

  昨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与新华网、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巨电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举行签约仪式,启动下届“6·18”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