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杨益民再赴闽清检查灾后恢复工作

2016-07-13 08:57:5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效翔  【字号

  福州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李效翔)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再次赶赴闽清灾区,现场察看灾后恢复工作,协调解决救灾重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益民先后深入坂东镇、省璜镇、塔庄镇、池园镇等受灾严重地区,进一步了解灾情,实地督促检查救灾工作,并前往闽清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救灾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灾后恢复工作。

  目前,受灾地区供水、供电、通信正在加快恢复,杨益民对抢险救灾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灾区干部群众克服困难,携手同心加快恢复重建。杨益民要求,要尽快全面恢复灾区的交通、通信、供电、供水,妥善解决受灾群众的饮食、衣被、住所、医疗等问题。要强化救灾物资、人员、设备的投入,并进行合理调配,确保各受灾地区的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展开。要加强受灾地区交通疏导、管制和道路清淤工作,为抢险救灾提供良好条件。要全力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增派卫生防疫人员,全面开展防疫消杀,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市领导洪波、林飞、柯有铭、高明、郑新清在闽清一线协调指挥救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