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榕举行

2016-07-28 10:38: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7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福州晚报记者 张铁国)昨天,全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福州港引航站高级引航员叶全忠、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护育一处副主任陈燕清等来自全省不同岗位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短视频和讲述,向现场上千名党员干部介绍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干出的不平凡业绩。

  会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会见了报告团成员。王宁代表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敬意。他说,大家是我省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大家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希望广大党员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6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让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有了努力的方向和看齐的标杆。大家表示,要像他们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继续前进,在平凡岗位上奋发有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为母亲,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公众服务部主任钟田田被三十二年如一日钻地下电缆沟的洪燕事迹所打动。“洪燕能坚持这么多年,而且总是一丝不苟,真的不容易,令人敬佩!”她感动地说。

  陈燕清10分钟的报告多次被大家的热烈掌声打断。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周虹说:“我和她相处5年,她用一言一行影响着我们。我们护育一线工作人员要以她为榜样,继续做好残障儿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是做。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榜样。”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工作人员、党员池琳表示,要像6名优秀党员那样,真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共产党员的形象加分。

  报告团将赴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作巡回报告。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