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期间 榕开展26项重点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2 11:28: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笑雪  【字号

  记者昨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今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我市将围绕“有福之州·文明同行”主题,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开展重点志愿服务活动26项。

  12月5日,将在宝龙城市广场举办“12·5”大型公益晚会,帮助贫困学生和残疾人。

  12月5日,鼓楼区将在安泰河畔开展护河志愿服务,宣传保护内河的重要性,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及游客加入到护河志愿者的行列中。当天,台江区将在南公园开展大型志愿服务主场活动,表彰2016年度台江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现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仓山区将组织志愿者走进仓山区培智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晋安区志愿者将劝导市民勿将超标电动车骑上路,注意自身安全。

  12月5日至31日,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将举行公益爱心进社区活动,以护理等为主要内容,深入老人院、社区开展公益爱心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