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我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7 10:57:0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杨莹/文 池远/摄  【字号

  昨日,2017年福州市春节团拜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杨益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华,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在榕部分榕籍老领导,与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尤猛军主持团拜会。

  倪岳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向750万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胜利召开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战略思想,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开启了建设新福州的新征程,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倪岳峰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努力在海峡西岸城市群建设中发挥中心引领作用。让我们拿出高昂的斗志、攻坚的气魄,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团拜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