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火车站迎送旅客90万人次

2017-04-05 09:41:2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昨日,福州火车站迎来清明小长假客流返程高峰。4月1日开始,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周期里,福州火车站迎送旅客近9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福州火车站清明小长假客流屡屡大幅刷新历史记录,市民出游踏青,快捷、舒适的动车已成为百姓往返于周边城际间的最优先选择。福州火车站在4月1日旅客发送人数120861人次,同比增幅18.24%,4月2日突破14.8万人次,较去年清明节的12.7万人次增加16.5%,更是创下该站单日旅客发送的历史最高记录,且远高于2017年春运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的11.1万人次。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节过后,会根据市民春季出游的需求,持续加开动车组列车,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可以密切关注12306官方网站和福州火车站官方微信、微博和广播公告发布的信息。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