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强降水今日收官 周末适宜出游

2017-04-21 17:12:42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字号

  晋安

  雨量预报:未来2小时(17:00~19:00)我区的南部乡镇(街)有20~40毫米的降雨,局地伴有强雷电、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加强防范!

  实况雨情:过去2小时(15:00~17:00)我区日溪乡、寿山乡、宦溪镇、岳峰镇累计雨量超过20毫米,最大出现在日溪乡东坪村32.2毫米。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部有强雷电、6~8级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部分乡(镇)有阵雨。

  今天到23日全市气温有较明显下降,大部地区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5~8℃。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有大雨,伴有雷电,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3~17℃。

  22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2~15℃。

  2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3~14℃。

  2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4~17℃。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