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2 09:21:2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议以及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蔡战胜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迅速兴起迎接十九大的宣传热潮,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浓墨重彩地展示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全市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着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管理,坚持正确导向,严守宣传纪律规矩,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