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徒步大会上新媒体玩法多

2018-06-08 09:37:4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字号

  还在朋友圈晒步数吗?现在有个新玩法,本周六上午参加2018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边走路边“画心”,还有证书晒朋友圈,这样的运动奖励有意思吧?快来报名吧!

  2018生态公园徒步大会由福州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晋安区政府、福州日报社承办,以“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福”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晋安公园,各分会场活动由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分别在11个县(市)区生态公园举行。预计活动总人数将超过20万人。届时,广大市民可以走出家门,亲身检验、见证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增强互动性,继“万人随手拍”之后,活动现场还将开展“爱心轨迹”的新媒体互动活动。市民可在主会场通过扫码参加相应活动,为美丽榕城加油。

  游戏说明

  ●主办方在公园的不同路段设置3个二维码,步行者用微信扫码,手机对应的心形路段会亮起来。

  ●步行者走完全部路段并完成3个扫码,爱心轨迹全部亮起来,同时生成电子荣誉证书可分享朋友圈。点击电子荣誉证书底下的抽奖按钮,将随机产生200名获奖者。

  ●获奖者至礼品区将中奖页面展示给服务人员进行兑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