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电力铁军勇当先 助力福州新跨越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党员“当先锋 作表率”活动

2018-07-05 11:26:2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字号

  福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为重大活动保电值守。

  “附件齐全、设备完好,接地体埋设要慢点……”2日上午,在晋安区新店镇秀山村村委会附近的厦坊溪治理施工现场,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配合客户进行箱变安装,为厦坊溪生态驳岸建设及河道拓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福州供电人的身影,正活跃在我市多个民生项目及重点工程现场。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全面开展共产党员“当先锋 作表率”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激励党员履职尽责、示范引领。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和管理无差错、作业无违章、服务无投诉的先锋团队,以实际行动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全力服务福州高质量发展,助力福州新跨越。

  “全公司共有党员3099名,我们将此次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抓好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开展以“当先锋 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充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

  此外,为促进活动取得实效,公司还坚持党建与实际工作的内嵌融入,坚持“一线工作法”,聚焦我市各重点工程建设、服务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核心工作。公司领导干部带头攻坚,党员履责践诺,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活动开展的成效,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