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2018-07-06 10:33:5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字号

  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福州市国税局、福州市地税局顺利合并。

  按照改革方案,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将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承继原福州市国税局、原福州市地税局有关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下一步,福州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挂牌。

  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不受任何影响。纳税人在全市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均可办理原有税费业务,享受“一厅通办”服务。也可以进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网站,“一网通办”原国税、地税部门的涉税业务。

  当天,随着福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同时启用。为方便纳税人访问,网站域名已经进行切换,纳税人访问原国、地税网站,将直接跳转至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