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市“以理服人” 基层理论宣讲比赛落幕

2018-08-27 09:38:4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现场。

  经过两日激烈切磋,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州市“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比赛24日落下帷幕。50名业余讲师同台“竞技”,谈学习感受,话身边故事,聊改革见闻,共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作为深入实施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的重要举措,宣讲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赛代训,激发基层理论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基层理论宣传宣讲水平。

  7月起,各县市区和单位陆续开展预赛环节,共50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仓山区选送的业余讲师陈苏萍与福清市选送的倪政曦、薛秀炜获得一等奖,福清市委宣传部、晋安区委宣传部、连江县委宣传部、仓山区委宣传部及鼓楼区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