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施工“卷地毯”内河展新颜

28条内河即将完工,年底86条全面完工

2018-09-27 09:53: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字号

  我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卷地毯”式攻坚扫尾已进入白热化。86条纳入“卷地毯”的内河中,月底完工数量将达到42条,年底86条全面完工。

  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这42条内河中,14条已于8月底完工,剩余28条正全面开展扫尾,计划于本月内完工。在本月完工的28条内河中,新店片区为园后溪、厦坊溪、杨廷溪等3条;鼓楼片区为屏西河、铜盘河、华林河、龙峰河、泮洋河、茶亭河、三捷河、打铁港、光明港一支河等9条;晋安东区为茶园河、洋里溪、赤星溪等3条;金山奥体片区为金港河、浦上河、台屿河、洪阵河、洪湾河等5条;龙津阳岐水系为龙津跃进连通河、跃进支河、龙津一支河、港头河、马洲河等5条;会展中心片区为城门溪、牛浦河、连坂河等3条。

  同时,市园林局正同步推进内河沿线串珠公园建设,本月底前计划完成80个公园建设。年底前,还将有88个串珠公园亮相。

  飞凤河串珠公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