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第二届“榕博汇”11月9日开幕

提供博士需求岗位1166个,硕士需求岗位1547个

2018-11-07 10:51:4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人才提质聚榕行动,9日~12日,第二届“榕博汇”——福州市2018校园引才对接活动将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举办,为清华、北大、人大等高校博士、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和在榕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平台。

  今年9月,市委组织部根据“五个一千”人才行动计划部署,牵头市直有关部门,采取“6+N”的形式,以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南京、福州等6个高校资源集中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集中开展博士和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引进工作。其中,9月25日~28日,市委组织部率先赴北京开展校园引才对接活动,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3场博士(硕士)引进政策宣讲会。截至目前,共收到400余名清华、北大、人大博士(硕士)的来榕对接意向。

  “榕博汇”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考察、现场对接、专场面试等系列活动,届时来榕学子将与在榕央企、省属国企、市属国企、重点民企、在榕高校、市属中小学、医疗系统等用人单位进行具体对接和专场面试等活动。

  据悉,本次“榕博汇”共吸引到省属高校10家、世界500强企业7家、在榕央企5家、省属国企13家、市属国企20家、上市公司29家、市属事业单位30家、促进会会员49家参与对接大会,共提供博士需求岗位1166个,硕士需求岗位1547个。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