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入选“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

去年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9-02-01 09:55: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谢充灵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在由商务部直属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牵头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上,福州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称号。

  “2018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海口、杭州、济南、三亚、福州、郑州、南昌、长春。

  据了解,去年我市举办各类会展74场,展出面积112.99万平方米,参会人数约168万人次,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

  另悉,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将于3月下旬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全国乃至全球的6000家ICT领域重量级合作伙伴,超2万名专家、高层、业界领袖汇聚榕城。

  福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各展会主办方、承办方申报的年度会展计划,预计今年全市会展展览面积将突破120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