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0:48:4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来到晋安区寿山乡八一七公园、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八一七公园纪念碑前,陈为民与支部党员集体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缅怀先烈,表达无限崇敬之情。陈为民说,我们重温红色历史,就是要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推动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