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2019年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综合考评结果出炉

永泰晋安马尾连江鼓楼 获评优秀

2020-02-28 10:35:1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汪培清  【字号

  近日,福州市通报了2019年度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综合考评情况,其中永泰县、晋安区、马尾区、连江县、鼓楼区等五个县(区)考评结果为优秀,高新区和其他县(市、区)考评结果为良好。

  此前福建省通报的2019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综合考评中,福州市以总分位列全省第二的抢眼成绩,蝉联优秀等级。

  过去一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围绕责任书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解决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其中,福州市全面消除44条黑臭水体,城区内河水系治理经验在全国推广,规范的PPP项目模式被财政部列为全国示范;在全省首创市中院驻河长办法官联络室,河湖治理和管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