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全新升级

线下免费教学体验课快来报名

2020-12-16 10:11:0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全怡月  【字号

  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全新升级

  线下免费教学体验课直播地点分布图

  “运动健身进万家”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点赞。在抖音平台的“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方账号上,目前已直播的教学课程涵盖街舞、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项目。

  现在,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活动2.0全新升级,增设线下免费体验课程,让网友们可从观看的“幕后”走到“台前”,到直播现场亲身体验教学活动。

  本周的直播活动于18日(本周五)在抖音平台“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方账号开启。周五20:00,小小奥贝俱乐部针对8岁及以下儿童,在线上为大家带来少儿体能训练课程,线下直播地点位于仓山区横龙三路奥体正祥城一楼;周六14:30,明冠体育将带来中考体育项目解读课程,线下直播地点位于仓山区观井路139号聚福楼三层;周日16:30,乐羽体育将带来羽毛球训练课程,线下直播地点位于晋安区金鸡山路59号鼎鑫创意园。

  有兴趣参与线下直播教学体验课程的青少年或家长,可关注“福小子青训”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体验课报名+姓名+联系方式”,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体验课名额。

  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小子”青训平台承办,福州十几家优质青训俱乐部协办。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份,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都有各类体育项目的直播教学活动。

 青少年居家云健身抖音直播活动全新升级

“福小子青训”二维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