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线上预约

目前仅面向因私出国需紧急接种疫苗人群,预约有3种方式

2021-01-06 09:44:1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丹  【字号

  福州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线上预约

  开通线上出境人员预约接种单位。

  紧急出国,想接种新冠疫苗,如何预约?哪些接种单位可预约?是否有更便捷简单的预约方式……市卫健委昨日就市民关注的新冠疫苗问题,作了解答。

  “新冠疫苗线上预约”服务开通了。即日起,市民只需打开“榕医通”微信公众号、“榕医通计免”微信小程序或者“榕医通”APP,即可在线预约新冠疫苗接种。

  目前,线上预约接种仅面向因私出国需紧急接种疫苗人群。如今,已有20家单位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线上出境人员预约。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接种单位预约(详见表格)。

  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进入新冠疫苗在线预约接种界面,按照指示在线预约。

  这三种方式具体如下:1.进入“榕医通”微信公众号,按顺序点击“微官网”“免疫接种”“新冠疫苗紧急使用预约”;2.搜索“榕医通计免”微信小程序,按顺序点击“在线预约”“新冠疫苗紧急使用预约”;3.进入“榕医通”APP,按顺序点击“免疫接种”“新冠疫苗紧急使用预约”。

  对于未开通线上预约的接种单位,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就近接种。详情可以通过市卫健委官方微信了解。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