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象园墨友笔会书画展开幕

2021-06-22 10:49: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象园墨友笔会书画展开幕

  书画家在挥毫泼墨。

  昨日,“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象园街道墨友笔会第六届书画作品展在象园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5日。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象园街道党工委、象园街道办事处主办,共收集到省、市书画家作品60余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象园街道墨友笔会成立于2014年,是在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由辖区内书画爱好者发起成立的团体。象园街道墨友笔会的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在点、线、面的空间里倾注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表达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象园街道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是象园街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翰墨飘香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象园街道将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升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