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新时代好少年” 开展党史研学实践

2021-07-22 15:53: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新时代好少年” 开展党史研学实践

  晋安“新时代好少年”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合影。

  晋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7月21日,“党的光辉照我心”晋安区“新时代好少年”党史研学实践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晋安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文明办动员部署,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

  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晋安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共同承办,引领青少年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