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全国五好家庭和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我市8户家庭上榜

2022-05-16 09:26:0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揭晓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和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表彰结果,我市共有8户家庭光荣上榜。

  获评全国五好家庭的有陈元春家庭、伍仕拔家庭、郑启翔家庭、薛建波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的有陈柏叡家庭、赖万丰家庭、何鸿家庭、林金松家庭。

  全国妇联还揭晓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福州市晋安榕博幼儿园)获评先进集体,长乐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晶获评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