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卸去“顶上压力” 消除安全隐患

2022-07-21 09:58:3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卸去“顶上压力” 消除安全隐患

  旭辉公元大观小区楼顶违建阳光房被拆除。(晋安城管供图)

  近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执法整治行动,维护城市建设秩序。7月19日,该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新建楼盘旭辉公元大观的违建开展整治。

  本次拆除的2处违建位于楼顶,违建当事人未经审批,利用南北两侧露台空间建设阳光房,不仅影响城市整体景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发现该处违建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进行普法,告知其违建的危害性和触犯的相关法律。由于当事人在限期内未自行拆除,属地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依法开展拆除行动。本次行动拆除违建2处,面积共约60平方米。

  接下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新建楼盘的“两违”管控,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个别业主顶风抢建的不良势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