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三城区集中出让11幅地块 总面积457亩,成交总价106.02亿元

2022-12-12 10:36:5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字号

福州市2022年第四次土地集中出让活动昨日举行,共出让11幅地块(台江5幅、仓山3幅、晋安3幅),总面积457亩,成交总价106.02亿元。

  台江出让的5幅地块中,包含上海西新村片区的宗地2022-51号、宗地2022-52号、宗地2022-55号等3幅地块,均为住宅、商服(商业)用地。宗地2022-51号、宗地2022-52号销售指导均价为45000元/平方米。该片区除了将建设单套建筑面积(含公摊)大于144平方米(含)的立体生态住宅外,还规划建设安置型商品房、社区服务站(含长者食堂)、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

  位于晋安区北三环快速路北侧、西园路西侧的宗地2022-60号(火车北站L5加油站地块),由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竞得。

  位于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南侧、林浦路北侧的三江口樟岚地块(宗地2022-54号),用途为住宅用地,销售指导均价27000/平方米。该项目适龄学生就近划片入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学校)。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2023年我市将继续供应一批中心城区优质地块,用途涵盖商品房住宅、安置型商品房、商业商务、产业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