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樱花梅花吐花蕊 鼓岭冬日别样美

2022-12-23 20:10:1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樱花梅花吐花蕊 鼓岭冬日别样美

  俏丽的梅花。

  樱花梅花吐花蕊 鼓岭冬日别样美

  动人的福建山樱花。

  强冷空气送来了寒冷,也送来了美景。近日,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内的福建山樱花陆续开放,为寒冬时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悉,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种有近2000株樱花树,其中1600多株为福建山樱花,剩下的则是日本晚樱。福建山樱花也叫“钟樱花”,是极具观赏价值的乡土园林景观树种,具有开花早、花期长、花色艳丽、适应性强等特点。

  此外,柱里景区的梅树也不甘示弱,朵朵梅花吐露花蕊,迎风摇曳。而游客若要领略鼓山梅里景区的相怀梅园梅花盛放之景,还要耐心等待一个多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