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除初三、高三外 五城区中小学今起改为线上教学

2022-12-23 20:10:5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字号

目前,我市幼儿园、小学一二年级、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已经开始寒假。市教育局昨日进一步优化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今日起,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等五城区各中学(除初三、高三年级外)、小学三至六年级,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

  其余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可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采取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因地因校制宜对中小学期末工作进行优化调整。

  初三、高三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对于居家学习的学生,学校通过“线下教学同步直播+录播”相结合等方式,多形式开展线上教学。

  高一年级期末市质检调整至下学期初进行。初三、高三市质检,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正常进行,学生返校参加考试。其余年级可在下学期开学两周后组织相应的期末考试,具体由各校根据实际安排。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