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福州烟草区域物流配送中心开工

2023-01-02 10:13:4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昨日,晋安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共集中开工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56亿元。

  开工仪式在福州烟草区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该项目选址晋安区五四北片区汤斜物流园南侧、500kV福州变电站西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按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批复的第一个异地新建区域物流配送中心。

  而位于福飞北路东侧、坂中路北侧的厦坊C40项目也牵动人心。该项目总投资15972.88万元,总建筑面积20788.06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334套租赁住房。

  央座公馆二区项目位于晋安区化工路南侧、晋安湖北侧,总建筑面积17739.8平方米,拟建设2栋住宅楼、配套设施等。

  金鼓郡项目位于晋安区东三环路东侧,为三环新苑四期出让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主要由8栋多层住宅及3栋低层商业建筑组成。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