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福袋伴返乡

2023-01-10 10:17:5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近日,“两节”送温暖——福州职工服务e站暖心系列活动在福州火车站的职工服务e站启动。5名我市知名书法家为旅客现场手写春联382套、福字500余个。福州职工服务e站还向南铁公安、救援队队员、网约车司机等劳动者发放新春“福袋”,为返乡的在榕务工劳动者发放装有面包、糖果、饮用水等物资的出行“福袋”。

  “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让在榕务工人员感受福州这座城市和福州工会组织的温暖,也欢迎大家节后再回福州生活。”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各职工服务e站将发挥站点服务作用,拓展服务功能,推出送工会“福袋”、送“福”和春联等系列暖心活动,让职工进一步感受“娘家人”的温暖。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和困难职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留闽农民工提供送春联、送年货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