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两岸青年以球交友

2023-03-20 10:23: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两岸青年以球交友

两岸青年在球场挥洒汗水快乐交友。本报记者 李白蕾摄

  由晋安团区委主办的2023两岸青年橄榄球交友活动18日上午举行,两岸近60名青年在橄榄球场上挥洒汗水,快乐交友。据悉,这是我市首次开展两岸青年橄榄球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腰旗橄榄球模式,大大减少传统橄榄球中的身体对抗接触,突出团队合作性和竞技性,既需要考验团队合作,又保证了极高的个人参与度,深受青年欢迎。

  7位台湾青年兴致勃勃参加活动。台青邱彬平表示,参加活动扩大了台青在福州的交友圈,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这项运动在台湾也很盛行,希望今后可以走向大众,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团队精神的力量,获得更多生活和学习上的启示”。

  为推动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扎实开展好“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晋安团区委计划每季度开展一次特色交友联谊活动,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