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文旅推介会走进银川

2023-04-12 09:13:5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字号

“七溜八溜,不离福州”。昨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2023年福州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银川,吸引了近百名当地旅行商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现场通过文旅资源推介、闽都美食推介以及闽剧表演等,展示“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

  鼓楼区内的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让在场嘉宾一睹“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的丰富内涵;“清风、薄雾、柳杉、古厝”的特色和中西文化交融的“鼓岭故事”,让位于晋安区的鼓岭旅游度假区也吸引了众多在场嘉宾;荤而不腻的佛跳墙、脆嫩鲜美的鸡汤汆海蚌、爽滑Q弹的鱼丸等闽都美食,尽显山海风味……福州文旅推介团倾情推介福州山水等丰富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向银川市民发出畅游榕城的邀请函。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