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全省最大月季花展在榕举办 展出400多个品种近4000株月季

2023-04-21 10:19:4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石磊磊  【字号

  全省最大月季花展在榕举办  展出400多个品种近4000株月季

  牛岗山公园的各色月季。

  福州晚报讯 为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日前,一场大规模月季花展在牛岗山公园举办,展出400多个品种的近4000株月季。晋安区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月季花展是近年来福建省内品种最全、数量最多的月季花展,展览将持续到5月3日。

  此次展出的月季包括丰花月季、微型月季、藤本月季、树状月季等,有红的、黄的、粉的、橙的以及混色的。

  晋安区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月季的刺特别多,市民赏花时不要触碰,不要采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