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湖游线试营业 投入120艘游船,将实现“河湖连通”

2023-06-09 16:14: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陈暖  【字号

晋安湖游线试营业 投入120艘游船,将实现“河湖连通”

游客体验配备水枪的星际战舰碰碰船。

晋安湖游线试营业 投入120艘游船,将实现“河湖连通”

游船停靠在晋安湖1号码头。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州内河游新线路——晋安湖游线试营业。据了解,晋安湖将打造3个码头,预计7月实现与凤坂河、晋安河、光明港的连通,后续将根据沿线内河桥梁提升改造进度,打造又一条“河湖连通”内河游线。

  此次亮相晋安湖游线的多款游船,各有各的特色:天鹅船、小黄鸭船,走的是“呆萌”路线;配备水枪的星际战舰碰碰船,可以让游客在湖面上打水仗;坐上“水三轮”,游客如同在水面踩“风火轮”……

  据介绍,试营业期间,晋安湖游线共投入15款总计120艘游船,多数可支持游客“合家欢”自驾休闲需求。

  晋安湖游线试营业,形如茉莉花瓣的晋安湖1号码头同时投用。位于晋安湖公园大众茶馆旁的2号码头,以及临近凤坂河的3号码头,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7月投用。届时,晋安湖将与晋安河、光明港形成系统串联,后续相关部门将推进沿线内河桥梁提升改造,打造又一条“河湖连通”的内河游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