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又一条“断头路”打通 晋安区双福路今日通车

2023-07-12 09:46:3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又一条“断头路”打通  晋安区双福路今日通车

  双福路(红光路—福马路)道路工程今起正式通车。

  福州晚报讯 又一条“断头路”打通了!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今年城建项目竞赛的项目之一,位于晋安区的双福路(红光路—福马路)道路工程,于昨日通过竣工验收,今起正式通车。

  项目建设单位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市城乡建总介绍,双福路北连化工路,南连福马路,其中化工路至红光路的双福路段为既有道路,红光路至福马路方向的双福路则为“断头路”,结合城市发展和地块拆迁,双福路(红光路—福马路)道路工程按照城市支路标准推进建设。

  据了解,新通车的双福路(红光路—福马路)长约460米,为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为30km/h,打造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双福路(红光路—福马路)道路工程完工后,意味着南北长约1.3公里的双福路基本建成,与福光路、后屿路、红光路、前横路、福马路组成更为完善的片区路网,增强区域通行能力,提升路网交通可达性,便利居民出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