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南湖旧屋区项目启动征收

2023-09-06 10:15:1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4日,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旧屋区项目征收启动会召开,该项目的征收工作正式打响“发令枪”。

  据了解,南湖旧屋区地处象园街道中心区域,位于长乐路以东、国货路以北、长福路以西、晋连路以南。项目涉及南湖、菊园两个社区6个小区。该片区房屋建造年限基本都超过30年,基础设施陈旧,整体环境与周边世欧商圈形成极大反差。

  项目面积约214.4亩,涉迁总户数约3600户(含店面等)。项目涉迁住宅楼108座,建筑总面积22.91万平方米;涉迁单位产权建筑约16处,建筑总面积1.52万平方米。

  4日上午,项目指挥部刚成立,前来咨询拆迁事宜的群众就络绎不绝。“我们盼了10多年,这里真的要拆了,总算可以换套新房子了。”涉迁户林阿婆开心地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