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省级首家儿童过敏免疫科在榕设立

2023-10-24 09:25:2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文婧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省级首家儿童过敏免疫科在福建省儿童医院设立,为我省过敏性疾病患儿提供精准服务。

  儿童因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是过敏性疾病的高发人群。过敏性疾病给患儿的学习、生活、睡眠、心理等造成巨大的困扰,也给家庭造成沉重的经济负担。因此,为满足过敏患儿的就医需求,福建省儿童医院成立儿童过敏免疫科,针对儿童过敏性疾病提供专业化、个体化的诊治。

  据悉,福建省儿童医院儿童过敏免疫科致力于为儿童过敏性疾病,尤其是多重过敏多系统受累的患儿提供“四位一体 防治结合”的一站式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