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区3家企业首获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

2023-11-24 09:3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标志着晋安区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现了零的突破。同时,福州高意光学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定工作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旨在发挥好优势示范企业培育在企业贯标推行、优势企业培育、示范企业培育“三阶段”培育路径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培育形成一批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优势示范企业,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

目前,晋安区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家,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5家,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32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19家。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