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七个项目入选2024年省级样板工程

2023-12-22 10:42:0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日前,省住建厅公布2024年福建省城乡建设品质提升省级样板工程,全省共有47个项目入选,其中福州有7个项目。

福州7个入选项目分别是: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建设样板工程类别的福清市观溪片区综合开发建设样板工程项目;完整社区建设样板工程类别的晋安区岳峰镇凤林完整社区建设样板工程;闽台乡建乡创合作样板集镇类别的福清市南岭镇项目;闽台乡建乡创合作样板村类别的罗源起步镇桂林村、连江黄岐镇古石村、闽清上莲乡佳头村等3个项目;永泰县为闽台乡建乡创合作样板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