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 “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揭晓

2024-01-10 09:24:1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字号

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书香人家”与“读书明星”名单已于近日揭晓。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福州市推进“有福之州·书香榕城”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实落地,市委文明办在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推选活动。

  通过各县(市)区、各单位、社会组织审核推荐,经过网络宣传展示、专家评审等规范程序,最终,陈金枝家庭、陈倩筠家庭、陈晓丹家庭、陈兆钦家庭、胡元瑞家庭、黄鹤权家庭、黎伦俊家庭、李晨阳家庭、林松福家庭、郑行春家庭等10户家庭被推选为“书香人家”;鲍碧香、陈栩、陈彦勤、陈一帆、陈一新、池敬嘉、郭志弘、黄圣、黄小萍、黄延滔、林钦燕、林英、潘云贵、吴美容、张茜、郑琰等16人被推选为“读书明星”。扫码可以查阅他们的先进事迹。

  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 “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揭晓

  扫码查看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书香人家”与“读书明星”事迹。

  第十八届福州读书月 “书香人家”“读书明星”揭晓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