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区农林水局开展村集体账户清理工作

2014-12-16 11:49:35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村集体存款账户管理是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加强我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根据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村集体户头清理和经济合同摸底的通知》(榕晋纪办[2014]5号)要求,区农林水局于2014年7月18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集体存款账户管理的通知》(榕晋农林水[2014]113号),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按照通知精神限期对村集体非规定存款账户进行全面清理。目前,寿山乡、日溪乡、王庄街道、象园街道四乡(街)已完成村集体存款帐户清理。鼓山镇、新店镇、宦溪镇、岳峰镇、茶园街道还在推进整改村集体存款帐户清理工作落实。

  下一阶段该局将根据区纪委的要求将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建立健全账户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并将督查情况上报区委、区政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