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州三环沿线将引入五万株花树 浪漫花道现雏形

2014-12-23 10:1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路边违建被拆 花树一路相伴

  “拆掉‘补丁’,补植上大量花树,开车路过,视野舒服多了。”福州车主林先生说,以前开车途经三环路,时不时就会看到违章建筑,像一个个“补丁”,很煞风景。

  记者昨日走访看到,三环路鹤林段李园人行天桥背后,山坡上原来是成片的违建,如今已种上一排木棉树,原登云小学一侧,种上了美人树、秋枫等,鹤林村村道一侧,种着丹桂等。

  “我们在20多处边角地,补种了一万多株的树木。”负责三环路晋安段绿化的工作人员表示,三环路晋安沿线主要种植美人树、洋紫荆等乔木,配合种植三角梅、红叶石楠、红铁、黄金榕等花树,各种乔木一年四季可互补,确保四季有花有色有香,上述这些新植的花树,多为红色系。“等施工全部完毕,届时市民驱车经过,就可看到错落有致的景观带。”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