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习近平今年治国理政干成的“十件大事”

2014-12-29 09:38:2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云霞生异彩,山水有清音”。即将过去的2014年,在我国历史上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新班子,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兴利除弊,一系列强国富民的好政策不断出台。

  回顾2014这一年,习近平带领中央新班子治国理政,主要干成了“十件大事”:一、全面深化改革破冰,利好新政纷纷面世;二、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依法治国决定出台;三、反腐肃贪重典治乱,打虎拍蝇成就巨大;四、教育实践活动收官,长效机制相应建立;五、深入贯彻八项规定,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六、古田全军政工会召开,强军兴军再上台阶;七、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维稳行动更加协调;八、北京文艺座谈会召开,思想理论是非澄清;九、南京国家公祭举行,世界瞩目反响巨大;十、外交工作风风火火,亲诚惠容感动世界。

  “筑我中国梦,风好正扬帆”。回眸2014,惠风和畅、政通人和;国利民福,天下归心。人民群众有理由相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