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外口计生户也能领幸福工程款

2015-01-21 09:48:4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廖云岚 通讯员 丁凌风 黄继奋  【字号

  昨日,晋安区王庄街道计生部门启动外口计生困难户走访和送服务行动。

  走访中,来自漳州的流动人口计生户徐小兰说,多年来她和家人一直在王庄经营水果零售小生意,去年得到了幸福工程创业资金的扶持,现在店面扩大一倍,进货品种增多了,生意红火起来。据王庄街道计生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他们的计生工作方式由原来的管理变为送服务上门。有困难的流动人口计生母亲还与城市困难计生母亲同享计生协会发放的幸福工程创业经费的帮扶。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